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上汽荣威350之车主深度调查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4-11 16:0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的调查过程

  在荣威350的调查中,我们共获得了93个有效样本,69%的车主调查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涉及地区主要为北京、河北等地;其余31%的调查通过网络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地区主要是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

  此次,关于荣威350的调查时间为1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2010年北京车展首日,搭载了3G智能行车信息系统的“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全球首发上市。因为有着移动通讯技术的光环,首发仪式上的嘉宾还多了一位中国联通的董事长常小兵。把汽车纳入网络的构想在丰田的G-BOOK和通用的ON STAR诞生后都已经成为现实。如今,荣威350搭载的inkaNet网络同样适应了汽车智能化的趋势。除此之外,不错的车内空间和很多实用的配置也给车主带来了行车中的便利。正是基于此,荣威350的车主为其打出了84分(满分为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得出以下结论:从外观和内饰上看,荣威350有相当不错的卖相,虽然没有了概念车N1的透明车顶,但基本的车身尺寸和车型样式还是保留了下来,并在欧洲完成了主要研发和测试。inkaNet系统不只是好玩,也具有很高的实用性,而且全系车型都可以选装,选装的费用为4000~6000元不等,这其中还包括了两年的流量费用,可以说非常划算。

   智能轿车 优良物种

  上汽荣威350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荣威350的上市有着很多“第一”的光环,国内第一款信息化汽车、在国内惟一一座无人焊装厂生产等等。对于上海汽车,荣威350则是其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款车型。在与车主的交谈中,有超过九成的车主表达了他们对于荣威350驾乘空间的满意,同时,遍及车内的27处储物及便利取物装置,都让车主体会到了过去日系车引以为傲的贴心。而荣威350搭载的inkaNet更是依托了联通的3G网络,能够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功能。此外,荣威350的诞生地上海汽车浦口生产基地,还拥有全球最大、产品最丰富的单体动力总成厂和英国的全套现代化生产线等先进设备,为荣威350的质量保证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