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18款中高级轿车可靠性调查报告之名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1-19 10:13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名驭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而是北京现代索纳塔的改款车型。它更加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趋势,整体感觉更加大气、沉稳。2009年8月7日上市的名驭,有1.8L和2.0L共9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48万~13.98万元。

  调查结果显示,现代名驭的百车故障率(PP100)为176,该值在18款调查车型中排名第十一;在12万~18万元价格区间的7款车型中,现代名驭排名第二,是该价位区间表现较好的车型。另外,名驭在综合评价方面得到车主85分的评价,车主对名驭的性能还是比较满意的。

  分系统方面,现代名驭的8大系统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系统(37)、车内部及内饰(40)、电子设备及附件(27)、温控系统(13)、发动机(35)、刹车系统(4)、传动系统(9)、转向及操控系统(11)。

  在全部受调查车型中,现代名驭在上述8大系统的PP100排名分别为第十一、第十七、第十、第九、第十六、第一、第四、第七。其刹车系统的PP100在所有调查车型中表现最好。

  在可靠性指标的对比分析方面,现代名驭的B10寿命为3571公里,是全部18款调查车型中的第七名。来源:《品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