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18款中高级轿车可靠性调查报告之睿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1-17 16:2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2009年3月上市的马自达睿翼,现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共5个车型。售价区间为17.68万~24.98万元。2010年4月,马自达睿翼轿跑车上市,有2.0L和2.5L共两款车型,售价为20.38万~23.98万元。

  马自达睿翼的调查结果显示,其百车故障率(PP100)为151,在18款调查车型中排名第五;在12万~18万元价格区间的7款车型中,马自达睿翼排名第一。车主的综合评价方面,马自达睿翼的得分为90分。此排名和得分也说明马自达睿翼上市一年以来,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分系统方面,马自达睿翼的8大系统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系统(21)、车内部及内饰(22)、电子设备及附件(32)、温控系统(19)、发动机(15)、刹车系统(17)、传动系统(11)、转向及操控系统(13)。

  在全部受调查车型中,马自达睿翼在上述8大系统的PP100排名分别为第一、第六、第十五、第十六、第三、第十、第八、第十二。这一排名也印证了消费者对睿翼的评价,尤其是在外观方面,不过温控系统也是其需要改进的一方面。

  在可靠性指标的对比分析中,马自达睿翼的B10寿命为1958公里,是全部调查车型中的第十三名。来源:《品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