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中国汽车质量网11月下半月投诉车型排行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0-12-01 13:52作者:李熙编辑:李熙

  本时间段内(11月16日~30日),中国汽车质量网(www.12365auto.com)接到消费者针对汽车产品的投诉140宗,与11月上半月相比略有减少,涉及60多款车型。

  雪佛兰新赛欧无法挂入倒挡

  本期中国汽车质量网接到雪佛兰新赛欧投诉7宗,反映的问题几乎全是无法挂入倒挡,其原因可能是由于新赛欧采用了EMT变速箱,更多的通过电动模块执行换挡,而程序上存在一些缺陷所导致。车主们呼吁厂家能重视此问题,并希望从根源解决。

  洛阳的张先生在投诉中说,新车大约开了220多公里就发现挂倒档挂不上,去4S店检查说是挂挡太频繁,刷新了系统。可是开到421公里时,又出现了同类情况,还得去4S店刷新系统。使用到630多公里时在地下停车场又挂不上倒档了,只能把车给推出了车位,再次去4S店刷新系统。西安的高先生也反映说,新车只使用了不到半个月时间,就出现电脑程序混乱,无法正常换挡等问题。

  东风标致307毛病不断

  在本期投诉车型排行榜中继东风系其他车型上榜后,东风标致307也首次上榜。其中投诉问题有无法正常启动、变速箱异响、方向盘抖动以及空滤的外壳跟暖风管有摩擦等。

  宜昌的朱先生向本网站反映,他的车在正常行驶中变速箱噪音特大,到4S店去检查在处拆解变速箱后发现轴承有问题,且齿轮上也有凹陷,但没有断齿。而来自湖北的杨先生,发现自己的车空滤的外壳跟暖风管有摩擦的痕迹,而且磨的很厉害。轻者引起油门离合踏板震动,严重的话磨破水管,造成冷却液泄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