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吉利帝豪EC7之车主深度调查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0-11-04 10:4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的调查过程

  由于帝豪EC7在北京市场投放有限,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110多个有效车主样本,其中25%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访谈,包括北京、天津等地,75%通过电话或者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山东、甘肃、黑龙江、河南、福建、辽宁、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山西、四川、广东、内蒙古、安徽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特别感谢山东帝豪官方车友会负责人侃侃同学的大力支持。

  特别申明,本项调查完全是第三方质量评价行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赞助。

  《品质汽车》的结论

  2009年8月上市的吉利帝豪EC7,是吉利战略转型以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最高档的一款车(更高端的EC8即将上市)。我们的调查发现,尽管有部分车主对帝豪EC7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但绝大多数车主依然对这款车给充分予了信任,综合调查对象给出的83分的平均满意度评价并参考其他因素,我们做出了如下调查结论:作为一款最终定位于中级车的紧凑车型,EC7在产品竞争力上有较强竞争力,配置等方面比较完备,售后服务体系也较完善,我们向消费者推荐这款车。

   有进步 有未来

  吉利帝豪EC7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产品可靠性报告》是最早接触到帝豪EC7的专业汽车杂志之一。对于在研发这款车期间吉利人付出的心血也深有感触。

  今年年初,《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在宁波举办自主汽车品牌质量提升研讨会的时候,与会代表曾集体到吉利参观帝豪生产线。到会的国家质检总局有关官员对帝豪这个车型赞赏有加。可以说,我们对帝豪这个品牌有着很强烈的感情。所以,在对两款合资品牌的新车做了调查之后,帝豪EC7就顺理成章地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帝豪EC7的上市(包括EC718三厢和EC7-RV两厢两款车型),不仅提升了吉利汽车的整体品牌形象,也有效地促进了吉利战略布局的完成。帝豪的成败将会改变人们对吉利汽车的观察角度,因此,帝豪EC7的真实质量水平、消费者口碑等,对于成长中的吉利既是经验教训,也将是巨大的财富。

  就在报告完成之时,帝豪EC8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这是吉利第一款中级车。虽然与EC7相比,EC8几乎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一款车,但作为一脉相承的亲兄弟,他们都深深地烙上了吉利的特征。

  我们对于吉利帝豪未来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愿意看到自主品牌的崛起,更在于我们了解吉利。吉利一定会给中国产业一个巨大的惊喜。帝豪的可靠性和质量状况也会跟吉利一同快速成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