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中国汽车质量网9月下半月投诉车型排行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0-10-08 16:36编辑:贺春禄

  本时间段内(9月16日~30日)中国汽车质量网(www.12365auto.com)共接到消费者针对汽车产品的投诉121宗,比上半月增加12%。涉及50多种车型。

    科鲁兹异响解决引发示范效应

  由于上海通用对中国汽车质量网转交的反映刹车异响问题的车主信息非常重视,采用加装阻尼器的方式解决了车主的烦恼,很多车主“慕名而来”,本期投诉量有所增加。

  绝大多数车主对上海通用的处理方式表示满意,但统计显示,有科鲁兹的车主发现发动机盖处有渗油现象,4S店表示可能是橡胶圈老化所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因为更换橡胶圈需要拆开发动机,有车主对此犹豫不决。

  世嘉投诉量闯进前三甲

  之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关于世嘉的投诉,多为助力泵盖渗油的问题。经过网站与东风雪铁龙公司协调后,已陆续为车主更换油泵盖解决了这一问题。而9月下半月的世嘉投诉集中在方向跑偏以及异响这两个问题。一位湖北武汉的车主向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道,他的世嘉两厢车前挡水板开裂已更换三次仍未解决问题,4S店至今也无彻底解决的方案。同时,行驶1.2万公里时出现排放故障报警;后门限位器也出现异响,前挡风玻璃下面密封条开胶。

  东风雪铁龙公司在处理世嘉车的投诉上态度一直比较积极,中国汽车质量网也在第一时间将投诉转给雪铁龙公司,后续处理情况将会继续跟进。

    福克斯蒙迪欧同时上榜

  福克斯因为召回后怠速问题等继续被投诉,虽然数量较上期明显减少,但问题存在已毋庸置疑。希望有关方面引起对此问题的重视。

  蒙迪欧致胜在本期内接到了3宗投诉,主要以电磁阀漏油为主。一位车主四个月跑了7000公里后,就出现车窗玻璃升降异响、刹车异响、发动机抖动和空调制冷效果差等情况。最近又发现电磁阀漏油,他认为车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投诉的车主们怀疑电磁阀漏油是蒙迪欧制胜的通病,认为应该召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