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长安UNI-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出众 内饰科技感强

  长安UNI-V采用了家族式设语言,无边界格栅呈发散式向两侧延展,配合夸张的保险杠以及修长的前大灯,使得前脸很有科幻气息。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还配有可电动升降的后扰流板以及夸张的运动包围。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高达45.5%的车主表示对于长安UNI-V的外观设计感到满意,另外还有15.5%的车主对车辆在车身颜色方面的表现持认可态度。

  而在针对长安UNI-V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和“储物空间”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普遍感到满意的两个方面,占比分别为34.5%和14.6%。此外,车辆内部的“颜色搭配”和“材质做工”也得到了受访车主的肯定。

  总体来看,2022款长安UNI-V的外部及内部配置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高达61.8%,而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7.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