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欧拉好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使用成本: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作为刚刚上市半年的新款车型,2022款欧拉好猫目前在终端市场没有任何优惠。但即便如此,依然有高达81.7%的车主认为自己的购车价格合理,达到了心理预期,可见欧拉好猫的性价比确实能够令大部分消费者感到满意。而在购买车辆后,后期的使用成本高低成为车主最为关心的话题。

  在本次针对欧拉好猫的续航里程调查中,有88.5%的车主表示续航里程在350km-450km之间;另有11.5%的车主表示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50km。由于车型配置不同,欧拉好猫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两种,因此才会出现上述局面,综合来看,大部分车主还是认为该车的续航表现符合预期。此外,在参与调查的104份问卷中,超过九成的问卷认为欧拉好猫的维修/保养费用符合预期,在合理范围内。

  对于欧拉好猫使用成本的总体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选择“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分别为34.6%和46.2%,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7.3%,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为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