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零跑T0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基本面:颜值和内饰布局深受车主喜爱

  外观方面,零跑T03整车采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设计,两侧头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闭环样式,看起来十分呆萌、可爱,是女性车主喜爱的类型。同时,根据车型不同,零跑T03还提供至多8种单色车身颜色和3种双拼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此次调查中,有52.6%的车主对零跑T03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有18.4%的受访车主对其“车身颜色”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2款零跑T03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35.3%的车主认为2022款零跑T03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零跑T03的内饰采用以实用性为主的简洁设计,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虽然定位为入门车型,但零跑T03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另外,与车身颜色一样,零跑T03根据不同车型提供多种双拼颜色内饰搭配,并且每款颜色都很年轻、时尚,也因此得到了27.6%的车主对“颜色搭配”的肯定。

  总体来看,2022款零跑T03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34.2%和60.4%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而5.4%的车主表示一般,无“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