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G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出众 内部布局和材质认可度高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整体设计较为大气,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横条幅镀铬条装饰看上去很有气势,修长的前大灯组还与前格栅相连,配合格栅中部醒目的英文标识,增加了视觉冲击。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高达36.9%的车主表示对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外观设计感到满意,另外还有23.3%的车主对车辆在装配工艺方面表示认可。

  而在针对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G50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和“材质做工”成为了参与调查车主最满意的方面,分别占比25.3%和23.3%。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G50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还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银色饰条,营造出浓郁的居家氛围,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与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总体来看,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外部及内部配置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之和超过了7成,表示“一般”的消费者占比为26.1%,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