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三、驾乘感受:驾乘舒适性表现良好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63.7%的车主表示更看重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同时还有15.5%和20.8%的车主分别选择了驾驶感受和乘坐感受。而这也说明了车主对于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

  在动力上,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继续提供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L油电混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而1.8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90kW。车辆整体动力配置更注重稳定性表现,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的“功能性”、“舒适性”给出了较高评价,同时还有14.5%的车主对“加速性能”表示满意。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在“静音性”方面仍存在提升空间。

  在2022款广汽丰田雷凌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7成的受访车主表示“非常满意”以及“满意”,同时还有27.2%的车主表示一般,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