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五、质量可靠性:异响和抖动问题相对较多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在接收到的103份有效问卷中,有40份问卷显示车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质量问题,占比不到四成。

  在这些出现非人为故障的车辆中,首次故障出现在行驶里程1000-3000公里的占比最高,为50.8%。而对于出现故障时间段的调查结果显示,有58.6%的车主表示车辆在购车3-6个月便出现了故障。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发动机出现非人为故障的占比相对较高,这也体现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调查结果中。经调查发现,车主对于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的抱怨大多体现在“异响”方面,部分受访车主反馈车辆存在“发动机异响”问题。

  尽管有部分车主对于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在质量可靠性方面存在抱怨,但依旧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其中,分别有52.6%和38.2%的车主给出了“满意”和“一般”评价,仅9.2%的车主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