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三、驾乘感受:加速表现令人满意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53.2%的车主表示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侧面也说明了车主在选购广汽本田缤智时比较看重它的全方位表现。另外还有25.2%和21.6%的车主分别看重乘坐感受和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仅提供1.5L地球梦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已经在广汽本田旗下多款车型上有所装备,并且这套动力总成也使用多年,可靠性方面无需担心。驾驶方面,这台发动机中低转速扭力表现不错,提速的感觉很爽快,加之小巧的车身,在城市内行驶可谓游刃有余。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加速性能”、“制动性能”以及“转向性能”给出了较高评价,但也有部分车主认为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在“静音性”和“功能性”方面还有可提升空间。

  在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给出“满意”评价的受访车主占比最高,为56.7%,9.7%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20.4%车主表示“一般”,13.2%车主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