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基本面:颜值和内饰布局深受车主喜爱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缤智将SUV的力量感和轿跑车的时尚感完美融合,演绎出更具艺术性的设计美感。前脸羽翼式LED前大灯搭配家族一体式镀铬前格栅,视觉效果气势如虹,并且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此外,隐藏式后门把手和熏黑17英寸轮圈造型,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在此次调查中,有56.3%的车主对广汽本田缤智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有16.2%的受访车主对其“装配工艺”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8.6%的车主认为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广汽本田缤智的内饰主要以实用性为主基调,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同时没有像造车新势力那般花哨的设计,一切功能使用起来都非常顺手,哪怕是新手也能很快地适应这台车。另外,本田在空间方面向来是拿手好戏,其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却有着越级般的乘坐空间水平,加之丰富的储物槽设计,得到了24.5%的车主对“储物空间”的肯定。

  总体来看,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21.5%和62.8%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而15.7%的车主表示一般,无“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