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小鹏P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基本面:新能源化设计受到普遍认可

  外观方面,2021款小鹏P5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与小鹏P7的科幻元素相比,更接地气一些。侧面造型简洁、流畅,溜背式车身十分舒展,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风阻系数仅为0.223Cd。低风阻对于纯电动车来说十分重要,尤其是中高速行驶时能够降低能耗,增加续航里程。

  在此次调查中,有62.2%的车主对2021款小鹏P5的“外观设计”给出了肯定评价,另外有10.7%的受访车主对其“车身颜色”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1款小鹏P5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颜色搭配”、“材质做工”和“储物空间”成为受访车主满意度较高的部分,占比分别为15.5%、12.6%、15.6%和24.3%。新车内饰采用贯穿式极简风格,15.6英寸的超大尺寸中控屏无疑是整个内饰的焦点,与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相搭,极具科技感。此外,小鹏P5的用料也十分考究,大面积皮质包裹确保柔软的触感,很显档次。

  总体来看,2021款小鹏P5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预期,有近八成的受访车主对于其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3.5%,“不满意”评价占比仅为6.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