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荣威iMAX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驾乘感受:乘坐舒适性表现相对突出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看重“乘坐感受”的车主占比相对较高,这也符合荣威iMAX8中大型MPV的定位。

  2022款荣威iMAX8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可以完美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动力部分上汽蓝芯400TG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性能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性表现更好。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2款荣威iMAX8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绝大多数车主对于“舒适性”、“加速性能”和“静音性”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车主表示“功能性”和“转向性能”方面有待提高,特别是“功能性”,部分车主认为荣威iMAX8部分功能配置有待优化。

  在2022款荣威iMAX8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47.1%,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0.8%,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37.2%,还有4.9%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