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欧拉黑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基本面:颜值和车身颜色深受车主喜爱

  根据埃森哲的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拥有近4亿年龄在20-60岁的女性消费者,这些女性每年掌控着高达10万亿人民币的消费支出,同时女性在生鲜、母婴、化妆、美容产品等方面,都有着更高的决策权。而在汽车消费领域,女性用户也在飞速增长,“她经济”的崛起早已是不争的事实。

  因此在设计之初,欧拉将最爱女人的理念付诸在产品设计中,把“女性美、复古美、时尚美、经典美”融合进来。欧拉黑猫便是基于该理念打造的产品,圆润的车头、圆润的头灯,都让它看上去更加可爱。此外,对于车身颜色方面,官方团队也针对女性的喜好,推出了许多更加鲜亮以及双色拼接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超过四成的车主表示是被2022款欧拉黑猫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32.4%的车主对于欧拉黑猫的车身颜色感到满意。

  而在针对2022款欧拉黑猫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32.8%的车主认为2022款欧拉黑猫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欧拉黑猫的内饰同样采用了诸多“圆形”设计元素,不仅与外观相呼应,柔和的车内线条也很符合女性的审美。同时,得益于车内良好的布局,中控下方采用贯通设计手法,使车内空间看上去更宽阔。另外在“储物空间”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虽然欧拉黑猫定位微型电动车,但车内仍配备了诸多储物位置,日常实用性值得肯定。

  总体来看,2022款欧拉黑猫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16.4%和53.2%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而30.4%的车主表示一般,无“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