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比亚迪汉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三、驾乘感受:加速性能表现突出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29.8%的车主表示更看重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另有22.8%的车主更看重比亚迪汉的乘坐感受,其余47.4%的消费者认为要两者兼顾。可见对于这样一款旗舰轿车,人们对于它的乘坐感受还是十分看重的。而作为一款纯电轿车,出色的动力水平及操控表现也同样让消费者对其寄予了更高的期待。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比亚迪汉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比亚迪汉的加速性能、静音性和功能性给出了较高评价。作为比亚迪旗舰车型,汉的加速能力和静音性十分出色,另外,得益于丰富的配置以及驾驶辅助系统,其在功能性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值得称赞。

  在针对比亚迪汉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有高达57.9%的车主给出了“满意”评价,另有7.9%的消费者表示“非常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31.6%,主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有2.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