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一汽-大众奥迪Q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驾乘感受:加速性能和隔音水平表现出色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看重“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的车主占比相对较高,这也符合奥迪Q5L豪华中型SUV的定位。

  奥迪Q5L采用前五连杆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匹配换挡效率较高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积极。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奥迪Q5L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加速性能”和“静音性”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功能性”方面有待提高。此外,也有部分车主对于“舒适性”表达了不满,认为奥迪Q5L座椅舒适性较差,有待优化。

  在奥迪Q5L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50.8%,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33.2%,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2.5%,还有3.5%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