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吉利星越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获认可

  吉利星越L的名字中带有“L”,寓意Larger(更大)、Luxury(豪华)和Liberate(颠覆)。外观方面,星越L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厚重敦实,搭配直瀑式内凹前格栅,整体气场十足。包括中网以及底部进气口等处,新车都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庄重威严之余也很好地提升了精致感。这一点在此次调查中也得到了印证,有39.2%的车主表示被星越L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有29.2%和27.5%的车主对于星越L在“装配工艺”和“喷涂工艺”方面表示认可。

  而在针对2021款吉利星越L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满意度最高的部分,占比为32.5%。此外,在 “车内视野”、“储物空间”及“材质做工”等方面,星越L也同样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认可。

  总体来看,2021款吉利星越L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近半数的受访车主对于星越L的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 “非常满意”,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为35.8%,表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8.4%,没有“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