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比亚迪秦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和车身颜色备受好评


  2021款比亚迪秦PLUS采用王朝系列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以及更精致的装饰元素都在向家族旗舰轿车汉看齐。秦PLUS提供了多款外观颜色,其中主打的“赤帝红”视觉效果尤其出色,拥有豪华轿车的质感。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45.8%的车主表示是被秦PLUS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20.8%的车主对于“车身颜色”表示认可。

  而在针对2021款比亚迪秦PLUS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6.1%的车主认为秦PLUS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中控台层次感鲜明,悬浮式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另外在“颜色搭配”和“储物空间”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内饰提供了行云蓝和流水棕两种配色,并且配备了丰富的储物格,最大限度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相比之下,“车内视野”的整体评价略低,或许与其低矮的坐姿有一定关系。

  总体来看,2021款比亚迪秦PLUS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15.8%和53.5%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占比相对较高,而“一般”的评价占比为30.7%,没有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