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哈弗M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六、售前/售后服务:服务态度及人员技术问题较突出

  车辆在销售和后续保养过程中,消费者的角色也从准车主转变为车主,在这个期间与汽车经销商的接触是最频繁的。因此,汽车经销商售前/售后服务的质量和专业性,对于消费者选购车辆乃至后续保养车辆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针对2021款哈弗M6售前/售后服务的调查中,所有车主的保养渠道均选择了“授权4S店”,侧面也反映出车主对哈弗经销商的信任度较高。不过,在接到的110份问卷中,有46份问卷显示车主遭遇过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占比为41.8%。

  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车主对于2021款哈弗M6在售前/售后服务的抱怨多集中在“服务态度”、“人员技术”以及“销售欺诈”等方面。这一点也体现在“车辆售前/售后服务存在的具体问题”中。部分车主认为2021款哈弗M6在售后服务中存在“出售问题车”、“不解决问题”以及“操作不规范”等问题。

  尽管有部分车主对于2021款哈弗M6在售前/售后服务方面存在抱怨,但依旧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其中,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56.7%,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为34.2%。通过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受访车主对于2021款哈弗M6的售前/售后服务基本满意,但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总评:

  作为哈弗品牌的主力车型之一,从此次2021款哈弗M6 “最满意”调查结果来看,“外观”成为受访车主满意度最高的部分,占比为32.5%。此外,还有32.1%的车主对于2021款哈弗M6的“性价比”给予了肯定。而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28.7%的受访车主对哈弗M6的质量可靠性表达了不满,认为其在产品质量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总体来看,2021款哈弗M6的表现中规中矩,有45.5%的车主表示未来换车时会优先考虑哈弗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