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哈弗M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和喷涂工艺满意度较高

  2021款哈弗M6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镀铬中网以及前大灯让新车视觉效果非常突出。此外,宽大的黑色“HAVAL”车标镶嵌在格栅内部,很有视觉冲击。该车尾部造型较为厚重,宽大的贯穿式尾灯以及醒目的“HAVAL”标识同样增加了识别度,而保险杠处贯穿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其运动气息。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高达44.5%的车主表示对于哈弗M6的外观设计感到满意,另外还有19.1%的车主对车辆在喷涂工艺方面的表现持认可态度。

  而在针对2021款哈弗M6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和“储物空间”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普遍感到满意的两个方面,占比分别为47.3%和14.5%。哈弗M6内部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同时车内多种储物格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令其在实用性方面表现出色。

  总体来看,2021款哈弗M6的外部及内部配置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之和超过了7成,表示“一般”的消费者占比为24.6%,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