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吉利星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六、售前/售后服务:“不解决问题”抱怨较多

  车辆在销售和后续保养过程中,消费者的角色也从准车主转变为车主,在这期间与汽车经销商的接触是最频繁的。因此,汽车经销商售前/售后服务的质量和专业性,对于消费者选购车辆乃至后续保养车辆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针对吉利星瑞售前/售后服务的调查中,所有受访车主的保养渠道均选择了“授权4S店”。此外,在接到的110份问卷中,有21份问卷显示车主遭遇过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占比约为19.1%。

  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车主对于2021款吉利星瑞在售前/售后服务的抱怨多集中在服务态度和其他服务问题方面,这一点也体现在“车辆售前/售后服务存在的具体问题”中。部分车主认为吉利星瑞在售后服务中存在“不解决问题”、“不预索赔”等问题。

  不过,在售前/售后服务总体评价中,接受调查的车主还是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其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为40%,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47.3%,而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评价占比为12.7%。

  总评:

  作为吉利品牌在紧凑型车市场中推出的重磅产品,星瑞可谓是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实力,上市不到一年,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万大关。从此次针对吉利星瑞 “最满意”的调查结果来看,外观设计、配置水平以及内饰设计成为满意度最高的三个选项,其中有33.6%的车主对星瑞的外观表示认可。而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22.7%的车主对于星瑞的质量可靠性表示了不满,认为其在“异响”以及“车身漏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应尽快得到改进和升级。总体来看,吉利星瑞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能够令多数车主感到满意,因此有超过六成的受访车主表示,日后换车时还会继续考虑吉利品牌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