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和灯光配置满意度较高


  虽然上市以来已经经历了几次小改款和中期改款,但凯迪拉克XT5的外观设计始终没有太大变化,高大的车身搭配硬朗的线条塑造出美式SUV特有的肌肉感。标志性的泪眼大灯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性都无可挑剔,采用全LED光源并且配备了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转向辅助灯等功能。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52.9%的车主表示是被凯迪拉克XT5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17.6%的车主对于车辆在“外部照明”方面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0款凯迪拉克XT5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34.3%的车主认为凯迪拉克XT5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内饰采用环抱式造型,上下分层设计的中控台更便于操作。另外在“材质做工”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和翻毛皮材质包裹,搭配木纹装饰,营造出浓厚的豪华氛围。多媒体面板和空调面板都采用触控按键控制,并且在挡把后方还配备了实体按键和旋钮,方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操作。相比之下,“颜色搭配”和“内部照明”的整体评价略低,或许与其略显保守的配色和配置有一定关系。

  总体来看,2020款凯迪拉克XT5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11.2%和64.5%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占比相对较高,而“一般”的评价占比为24.3%,没有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