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六、售前/售后服务:“服务态度”问题较为集中

  车辆在销售和后续保养过程中,消费者的角色也从准车主转变为车主,在这个期间与汽车经销商的接触是最频繁的。因此,汽车经销商售前/售后服务的质量和专业性,对于消费者选购车辆乃至后续保养车辆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针对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售前/售后服务的调查中,所有车主的保养渠道均选择了“授权4S店”,侧面也反映出车主对于广汽丰田品牌经销商的信任度较高。不过,在接到的110份问卷中,有11份问卷显示车主遭遇过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占比为10%。

  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车主对于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在售前/售后服务的抱怨多集中在服务态度方面,这一点也体现在“车辆售前/售后服务存在的具体问题”中。部分车主认为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在售后服务中存在“不解决问题”、“不预索赔”以及“厂家不回复”等问题,同时也有车主抱怨在车辆遇到质量问题进行维修时,存在“多次返修”等问题。

  尽管有部分车主对于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在售前/售后服务方面存在抱怨,但依旧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其中,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29.1%,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38.2%,给出“一般”评价的车主占比为27.3%,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为5.5%。通过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大部分车主对于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的售前/售后服务持肯定态度。

  总评:

  威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基于TNGA“丰巢”架构下TNGA-K平台打造,是一汽丰田RAV4的姊妹车型。从此次针对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最满意”的调查结果来看,“驾乘感受”成为了满意度最高的选项,同时还有28.2%和22.7%的车主分别对车辆的“外观”和“质量可靠性”表示肯定。而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24.5%的车主对“内饰”表达了不满,认为其在内饰设计以及用料方面尚存在较大提升空间。总体来看,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的表现能够令多数车主满意,有超过七成的车主表示未来换车时会优先考虑广汽丰田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