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华晨宝马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美娜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满意度最高

  2020款华晨宝马X3沿用了宝马上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相比于现款4系的全新设计语言来讲,小一号的“双肾”前格栅明显要和谐许多,看上去没有突兀感。同时,宝马向来强调运动化,车身大量肌肉线条配合硕大的进气口,运动气息十足,加之宝马经典的“豪华套装”与“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设计,给予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30.8%的车主表示是被2020款华晨宝马X3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23.1%的车主对于华晨宝马X3的装配工艺感到满意。

  而在针对2020款华晨宝马X3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18.2%的车主认为2020款华晨宝马X3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内饰同样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其秉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将功能按键尽量分配至驾驶员一侧,使驾驶员操作更加便捷。另外在“人性化设计”和“材质做工”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车内运用了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镀铬装饰件,档次感十足,同时,悬浮式多媒体系统不仅支持触控操作,内部功能用起来也极为顺手。

  总体来看,2020款华晨宝马X3外部和内部配置水平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11.2%和66.7%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占比之和超过了七成,而表示“一般”的车主为22.1%,无“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