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长安欧尚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满意度最高

  2020款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这个被官方称之为“冰晶之瞳唤醒式LED灯组”不仅能够提供出色的照明范围,同时在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也极为出色。车身侧面, 沿侧窗上沿从A柱一直“滑行”至D柱的镀铬饰条赋予了其灵动、流畅的效果。车尾部分的设计饱满且富有层次,粗壮的哑光银色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而底部的银色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的仿排气装饰搭配,有效提升了运动感。在此次调查中有50.6%的车主表示被2020款长安欧尚X7的外观所吸引,另外有17.3%的车主对 “装配工艺”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0款长安欧尚X7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和“储物空间”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最为满意的两个方面,占比分别达到23.5%和36.2%。新车内饰同样比较时尚,整体布局流畅,运用了大量曲线元素,将多种材质完美融合,丝毫不显凌乱。

  总体来看,2020款长安欧尚X7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基本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46.3%的车主对于该车的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47.1%,不满意评价占比仅为6.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