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长安福特锐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时尚动感 配置水平满意度较高

  锐际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化设计,其更强调动感与感性,大量轿车化元素毫不避讳的融入设计当中,使其在视觉效果上少了一份臃肿,多了一份灵动。同时,新车还提供了ST-LINE运动套件,主要在于前格栅以及车身细节方面的变化,更加强调运动感。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38.6%的车主表示是被2020款锐际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29.5%的车主对于锐际多种车身颜色比较满意。

  而在针对2020款锐际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6.5%的车主认为2020款锐际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内饰同样采用福特最新家族设计,时尚流行的分层式布局简化了物理实体按键,并辅以带有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质感非常不错。另外在“人性化设计”和“车内视野”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12.3英寸横置触控屏搭载了全新SYNC+系统,内部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非常强大,支持包括天气、知识百科等在内的70种语言种类,语音识别率高达98%。

  总体来看,2020款锐际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38.4%和36.3%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占比之和超过了七成,而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为8.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