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三、驾乘感受:驾驶和乘坐舒适度兼顾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从此次调查结果来看,有81.8%的车主表示更看重这款车的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侧面说明了该车在保证了通过性的同时,也兼顾了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而这也与途达硬派越野SUV的定位不谋而合。

  作为一款硬派SUV,途达的动力系统以及四驱性能也是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对象。动力上,途达全系搭载了一台代号为QR25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也与“大哥”途乐同款,具有绝佳的稳定性。另外,四驱车型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低速四驱可将扭矩放大2.7倍,配合后桥牙嵌式差速锁,以及非承载式车身,使得自身的通过性非常强悍。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舒适性”、“制动性能”、“加速性能”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该车在功能性上还有待提高。

  在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87.5%,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2.5%,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