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车型基本面:车身可选颜色较多且外观硬朗时尚

  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外观设计较为霸气,同时多线条的设计也彰显出硬派SUV应有的气质。大尺寸的“U”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大灯内部飞翼式的日行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该车尾部设计中规中矩,中间部分的镀铬装饰将两侧车灯相连,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另外,多达6种的车身颜色也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46.4%的车主是对该车的车身颜色较为满意,同时还有31.7%的车主对于“外观设计”比较满意。

  而在针对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41.7%的车主认为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在储物空间方面表现较为出色,同时在“颜色搭配”上也得到了33.4%的车主肯定,该车内饰采用了全黑色设计,搭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彰显沉稳气息。另外该车还采用了日产一贯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大气,虽然用料主要以软质搪塑以及塑料为主,但是做工却非常扎实,外加各功能区宽大的按键,这也让7.6%以及6.8%的车主认为在内饰布局和人性化设计上表现较为突出。

  总体来看,2020款郑州日产途达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基本能满足车主日常使用,但是要论其丰富性,确实还有提升余地,因此有68.2%的消费者认为该车的配置水平表现一般,另外,还有3.9%和27.9%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