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凯迪拉克C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六、售前/售后服务: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车辆在销售和后续保养过程中,消费者的角色也从准车主转变为车主,在这期间与汽车经销商的接触是最频繁的。因此,汽车经销商售前/售后服务的质量和专业性,对于消费者选购车辆乃至后续保养车辆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针对2020款凯迪拉克CT5售前/售后服务的调查中,所有车主的保养渠道均选择了“授权4S店”,侧面也反映出车主对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经销商的信任度较高。不过,在接到的107份问卷中,有37份问卷显示车主遭遇过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占比约为34.6%。

  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车主对于2020款凯迪拉克CT5在售前/售后服务的抱怨多集中在服务态度、服务收费和人员技术方面,这一点也体现在“车辆售前/售后服务存在的具体问题”中。部分车主认为2020款凯迪拉克CT5在售前服务中存在“变相收费”等情况,同时也有车主抱怨在后期维修保养中,遭遇过“不解决问题”以及“多次返修”等问题。

  不过,在售前/售后服务总体评价中,接受调查的车主还是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其中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接近六成,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37.2%,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为5.6%。

  总评:

  作为接替凯迪拉克XTS的全新运动化车型,2020款凯迪拉克CT5的综合产品力表现均衡,无论是外观设计、装配工艺、内饰材质做工还是配置水平等,都达到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而这些亮点同样得到本次调查中大多数车主的认可。从此次针对2020款凯迪拉克CT5“最满意”的调查结果来看,外观成为满意度最高的选项,有28.1%的车主认为其外观设计出色,同时还有21.3%和20.8%的车主分别对配置水平和性价比表示肯定。而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16.5%的车主对于驾乘感受表示出了不满,认为2020款凯迪拉克CT5在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仍需有所提升。总体来看,2020款凯迪拉克CT5各方面的表现能够令多数车主满意,超过六成的车主表示换车时还会考虑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