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基本面: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皓影采用了广汽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镀铬中网与羽翼式LED大灯融为一体,搭配底部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和造型夸张的雾灯装饰,尽显前卫与运动风格。尾部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更能彰显个性化的味道。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40.9%的车主表示是被2020款皓影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22.7%的车主对于“外部照明”比较满意。

  而在针对2020款皓影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24.8%的车主认为2020款皓影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内饰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符合潮流趋势。另外在“颜色搭配”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内饰提供全黑和红黑两种配色方案,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空调面板采用旋钮和实体按键的操作方式,日常使用更加便利。相比之下,“材质做工”和“内部照明”的整体评价略低,或许与其中规中矩的用料和配置有一定关系。

  总体来看,2020款皓影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45.5%和47.2%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占比明显较高,“而“一般”的评价占比相对较低,仅为7.3%,没有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