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沃尔沃S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驾乘舒适性:表现出色,符合旗舰定位

  动力方面,2020款沃尔沃S90搭载2.0T发动机,根据发动机调校的不同分为T4和T5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外观及内饰设计一样,沃尔沃S90在动力方面也遵循了简约至上的原则,2.0T+8AT以及前驱形式,虽然看上去不够“高级”,但行驶品质感确实无可挑剔,动力输出十分平顺,无论驾驶还是乘坐感受都相当舒适安逸。

  本次驾乘舒适性满意度调查共分为8个方面,分别为空调、车内噪音、音响、悬架软硬、车内空气、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座椅。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车内空气、乘坐空间以及音响系统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在车内储物空间以及悬架软硬等方面,仍存在提升空间。

  在2020款沃尔沃S90驾乘舒适性的综合评价中,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6.7%;“满意”评价占比最高,为60.7%,“一般”评价占比为33.4%,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可见大多数车主对于沃尔沃S90的乘坐舒适性还是比较满意的,鉴于车辆定位,这样的结果也符合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