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一汽奔腾T7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造型、人性化设计令人满意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2019款奔腾T77的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受到的102份有效问卷中,有38.7%的车主认为2019款奔腾T77在造型设计方面表现出色,内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风格,双联屏的布局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另外在人性化设计和配置水平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中控台布局合理,多媒体和空调面板均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且按键尺寸宽大,日常使用较为便利。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能够提供丰富的功能,还增加了炫酷好用的全息智控系统。相比之下,颜色搭配和材质做工的整体评价不高,或许与其略显保守的配色及用料有一定关系。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19款奔腾T77内饰部分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为52.5%,表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35%,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2.5%,可见大部分车主对于2019款奔腾T77内饰部分的满意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