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一汽奔腾T7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精致大气的外观设计是购车主要因素


  2019款奔腾T77定位为紧凑型SUV,主打科技感与实用性,前脸采用大量几何线条拼接而成,点阵式造型的数字化中网视觉效果精致大气,见棱见角的车身轮廓在营造独特个性的同时也保证了相对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而贯穿式LED尾灯则确保新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63.4%的车主表示是被2019款奔腾T77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14.3%的车主对于灯光配置比较满意。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2019款奔腾T77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绝大多数的车主都给出了“满意”的评价,占比高达41.5%;“非常满意”的评价占比同样较高,达到了37.5%;而“一般”和“不满意”的评价占比相对较低,分别为12.5%和8.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