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一汽红旗H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七、售前/售后服务:仍需提高

  车辆在销售和后续保养过程中,消费者的角色也从准车主转变为车主,在这个期间与汽车经销商的接触是最频繁的。因此,汽车经销商售前服务和售后服务的好坏,对于消费者选购车辆乃至后续保养车辆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本次针对2019款一汽红旗HS5服务问题的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于售前与售后的服务表示满意。但也有部分车主对于“服务承诺不兑现”和“维修技术差”问题存在抱怨,厂家应予以重视。

  在售前/售后服务总体评价中,接受调查的车主还是给出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其中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超过了六成,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8.7%,给出“不满意”评价的车主占比为15%。

  总评:

  2019款一汽红旗HS5凭借沉稳大气且不失时尚感的外观,得到了36.4%车主的认可,足可见其在外观设计方面取得的成功。内饰同样如此,非对称式中控台充满设计感,做工扎实且用料厚道,再配合不错的配置表现,让大部分车主都感到了满意。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36.4%的消费者选择了质量水平,比较突出的是异响问题。在相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的综合素质确实很强,包括做工以及品控等方面,国产自主品牌与之相比尚存在一定差距。当然,这都是发展和进步所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应当予以适度的理解和宽容。同时,自主品牌也要加紧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赶超。总体来看,红旗HS5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无论是出于对产品的认可还是品牌情怀的加分,最终调查结果显示,有75.7%的消费者表示换车时还会继续考虑一汽红旗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