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绝大部分车主对外观设计表示肯定


  沃兰多定位为跨界紧凑型轿车,主打时尚造型与实用性。外观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涂装,与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搭配,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气质。侧面和尾部显然更具SUV的特征,造型饱满的车尾显得相当个性。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46.3%的车主表示是被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的时尚外观设计所吸引,也有车主认为车辆在灯光配置和轮胎方面表现不错。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非常满意”的评价占比最高,达到了44.6%,“满意”的评价占比同样较多,为38.3%,“一般”的评价占17.1%,暂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