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吉利嘉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绝大数消费者表示认可

  2019款吉利嘉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回纹前格栅搭配V字形镀铬饰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张力。前大灯则采用了“流星之翼”设计,为前脸勾勒出精致动感的视觉效果。嘉际的尾部造型非常饱满,横贯车尾与两侧尾灯相融的镀铬饰条有效提升了层次感。此外1909mm的车宽以及2805mm的轴距也尽可能扩大了内部乘坐空间。因此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绝大多数车主都对吉利嘉际时尚的外观表示了认可。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2019款吉利嘉际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给出“非常满意”评价的占比为6.3%,“满意”的评价占比有75%,而表示“一般”的占比仅18.7%,暂未收到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