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一汽-大众探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造型设计和颜色搭配出彩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探岳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收到的103份有效问卷中,有32.8%的车主认为造型设计出色,另外还有29.1%的车主很满意内饰的色彩搭配。这与探岳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内饰布局上不再采用常见的“T”字形结构,而是通过不同材质,不同色彩来强化层次感,非常讨喜。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19款一汽-大众探岳内饰部分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总占比超过了五成,而认为“一般”的消费者占比为45.2%,“不满意”评价为4.1%,可见大多数车主对探岳内饰部分的满意度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