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吉利缤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造型设计和配置水平令人满意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吉利缤越的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收到的103份有效问卷中,有27.5%的车主对造型设计表示满意,其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且用料颇为厚道,档次感十足。另外,有26.5%车主对配置水平表示满意,当然这也是吉利的拿手好戏。此外,还有少部分车主对于车辆内饰的颜色搭配以及人性化的设计感到满意,提高了日常便利性。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19款吉利缤越内饰部分表示“满意”的车主总占比超过了一半,认为“非常满意”的消费者占比为38.8%,“一般”的消费者占比为10.8%,暂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可见大多数车主对吉利缤越内饰部分的满意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