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吉利缤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总体满意度较高

  吉利缤越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新车前脸元素非常丰富,全新的星空回想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头灯,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还采用了黑色包围设计,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另外,厂家还推出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者主要区别在于普通版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运动版升级为双边四出,非常有气势。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大多数车主均对缤越的外观设计表示认可。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2019款吉利缤越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占比27.8%,“满意”的评价占比54.5%,“一般”的评价占比17.7%,暂未收到不满意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