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北京奔驰C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七、售前/售后服务:不解决问题占比最高

  车辆在销售和后续保养过程中,消费者的角色也从准车主转变为车主,在这个期间与汽车经销商的接触是最频繁的。因此,汽车经销商售前服务和售后服务的好坏,对于消费者选购车辆乃至后续保养车辆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本次针对2018款奔驰C级服务问题的调查中,车主对于维修技术差等情况较为不满,也有部分车主遇到了不解决问题的情况。

  在售前/售后服务总体评价中,接受调查的车主还是给出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其中认为“不满意”的车主比重最高,达到了65.4%;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为34.6%。

  总评:

  奔驰C级作为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可提供不同套件供消费者选择,能够满足运动、商务等个性需求。内饰则保持了奔驰一惯的豪华风格,动力上也能给人激情的驾驶感受。从调查中我们不难发现,有38.4%的消费者对奔驰C级的外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还有30.2%的消费者对内饰比较满意。而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超过半数的消费者选择了质量水平选项,可见2018款北京奔驰C级在产品质量上还有提升空间,此外,还有36.8%的消费者对高昂的售价表示不满意。总体来看,2018款奔驰C级综合表现中规中矩,但仍有54.4%的消费者表示换车时不会再继续考虑北京奔驰品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