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华晨中华V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驾乘舒适性:空调表现最好

  2018款中华V7搭载由宝马授权生产的王子系列CE16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该发动机具有双涡管、缸内直喷、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并带有超增压功能。传动系统匹配来自于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整套的动力经过宝马技术团队调校,匹配度相比同级别自主品牌有一定优势。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形式,底盘滤振能力不错,但整体感有些不足,经过较大颠簸时会有发散的感觉。

  本次驾乘舒适性满意度调查共分为8个方面,分别为空调、车内噪音、音响、悬架软硬、车内空气、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座椅。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座椅、乘坐空间、储物空间、悬架软硬以及空调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音响方面有待提高,另外车内噪音问题也比较明显。

  在2018款中华V7驾乘舒适性的综合评价中,认为 “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超过八成,还有19%的车主表示“一般”,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可见大多数车主对于2018款中华V7驾乘舒适性的满意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