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养护成本:油耗表现出色,用车成本相对低廉

  2018款雅阁搭载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符合该级别的主流水平,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的表现。

  在本次调查结果中,47.6%车主表示油耗在8升以下,还有33.3%车主表示油耗在8升在8-10L之间,另有19.1%车主表示,油耗在10-12L之间。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算是比较合格的。

  在车辆保养渠道调查项目中,92.9%的车主选择了授权4S店,而选择其他的车主仅为7.1%。此外,在参与调查的103位车主中,绝大部分车主认为2018款雅阁的保养费用符合预期,在合理范围内。而在养护成本的总体评价中,超过七成的车主选择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为27.8%,并没有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