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内饰满意度评价:材质做工与配置水平成为最大亮点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对于2018款雅阁的内饰部分我们也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令人满意。在接受到的103份有效问卷中,有38.1%的车主认为2018款雅阁在材质做工方面表现出色,黑色内饰与深色木纹的搭配兼顾了运动感与时尚感,同时也营造出了一定的档次感。另外在配置水平方面,其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配备的8英寸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系统反应速度也非常快,并且还支持蓝牙、导航以及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丰富的功能。人性化设计方面整体评价不高,希望未来新车在改款时能有所提升。

  在本次调查中,对于2018款雅阁内饰部分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超过七成,明确表示“一般”的车主则为28.6%,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可见大多数车主对于2018款雅阁内饰部分的满意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