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领克0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0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驾乘舒适性:恰到好处

  领克02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32kW。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也让它经过颠簸路面时更加从容,提升了驾驶感受。

  本次驾乘舒适性满意度调查共分为8个方面,分别为空调、车内噪音、音响、悬架软硬、车内空气、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座椅。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空调、音响、车内噪音以及座椅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悬架软硬和车内空气方面有待提高。

  在领克02驾乘舒适性的综合评价中,认为 “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将近七成,还有32.3%的车主表示“一般”,同样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可见大多数车主对于领克02驾乘舒适性的满意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