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一汽-大众T-ROC探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五、养护成本:油耗令人满意

  一汽-大众T-ROC探歌全系搭载EA211的1.4TSI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匹配DQ381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众的这套组合已经在很多车型上有所运用,可靠性完全没有问题,并且燃油经济性也处于该级别中上游水平。

  在本次调查结果中,T-ROC探歌的平均油耗虽然与工信部公布的油耗略有差距,但绝大车主对此表示能够接受,其中,油耗在8L以下的车主占比最多,达到了64.5%;8-10L的占比为23.2%;10L以上的占比为12.3%。

  在车辆保养渠道调查项目中,超过八成的车主选择了在授权4S店进行维修保养,6.8%的车主选择了汽修连锁品牌,4.7%的车主选择了快修快保服务门店,还有4.2%的车主选择了其它方面保养。另外,在接收到的101份问卷中,绝大部分车主认为一汽-大众T-ROC探歌的保养费用符合预期,在养护成本的总体评价中,“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评价占比同样达到超过八成,仅有2.8%的消费者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