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长安睿骋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产品可靠性:中控台偶有异响,低速行驶时变速箱轻微顿挫

  据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103辆车中,24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是质量问题,其中,首次故障出现在行驶里程500km以内时出现首次故障的占比为19.5%;500-1000km占比为3.2%;1000-3000km占比为37.2%;3000-5000km的占比为23.4%;5000km以上的占比为16.7%。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在“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一栏中,部分车主表示电子设备及附件、变速箱和车身外部出现问题的占比较高。在车质网接到的有关长安睿骋CC的投诉中,部分车主反映在用车过程中存在中控台偶发异响以及变速箱顿挫等问题。此外,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这一调查选项中,同样可以看到异响和顿挫的占比较为突出。

  统计显示,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占比超过四成的车主对长安睿骋CC的可靠性给予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 “不满意”评价为19.5%。

  总评:

  作为长安汽车对国内轿车市场新一轮进攻的“冲锋号”,睿骋CC在设计与性价比方面均有很大突破,加之消费者对长安品牌的信任,使其一度成为自主品牌中型车的优质代表。不过在后期使用过程中,中控台异响和变速箱顿挫问题始终困扰着部分消费者。所以在接受调查的103位车主中,有36%的车主表示在今后的换车过程中不会继续考虑长安品牌。

  一款车出色的设计能够成为它的名片,长安睿骋CC有着自主品牌少有的优雅、时尚、感性的设计元素,使其在颜值上堪比合资品牌车型,足以在万花丛般的中级车市场中吸引消费者。同时,上乘的行驶质感也颇受车主认可,较高的舒适性符合其中型车定位,更为其积攒了不俗的口碑。而性价比更是其受人关注的一大法宝,丰富配置能够使消费者“花小钱办大事”。

  而从此次对长安睿骋CC车型“最不满意”的选项结果来看,车主对于质量水平以及售后服务并不认可,希望厂家可以整合资源,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水平,让车主可以更加安心地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