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沃尔沃亚太XC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总评: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SUV家族中最重磅的产品,同时也是沃尔沃品牌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新车拥有着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中型SUV尺寸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同时,性价比方面较竞品车型有一定优势。随着广大消费者消费升级,他们将目光放在了豪华中型SUV市场当中,各方面非常均衡的沃尔沃XC60便成为不二之选。不过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怠速和行驶过程中的共振问题困扰着大部分车主,这也导致在接受调查的103位车主中,有79位车主表示在今后的换车过程中不会继续考虑沃尔沃品牌。

  沃尔沃品牌的安全性可谓有口皆碑,沃尔沃XC60搭载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IntelliSafe智能安全科技以及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大幅度提升了驾驶员行车安全性,从“最满意”一栏当中也可发现,大部分车主对沃尔沃XC60的安全性满意度较高。同时,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也颇为吸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从“最不满意”一栏当中可发现,质量水平高达到39.1%,主要问题在于沃尔沃XC60在怠速和低速行驶时发生的车身共振问题,还有部分车主表示发动机抖动问题较为严重。另外,从上述的驾乘舒适度调查中也可发现,虽然悬架调节偏向舒适,但座椅填充物的柔软性较为一般,导致舒适度下降。

  综合来看,沃尔沃XC60在主打的外观设计以及安全性做的非常到位,令消费者满意,但内在的质量问题以及舒适度上还有待加强,希望这些问题能在未来的改款车型中加以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